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放假安排 1月1日元旦节放假一天

    元旦节是每年崭新的开端,按照我们民间说法就是新历新年,然而,为了迎接崭新的一年,按照国家规定,放假庆祝元旦节。那么,2020元旦放假通知什么时候公布呢?还有放假几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国务院批准公布的2020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吧!

    元旦节放假时间
    元旦节放假时间

    翻翻日历,发现距离2020年元旦节不到一个月时间了,时间一转眼就过一年了,那么,大家2019年的奋斗目标达到了吗?单身人士都恋爱了吗?先不说这些,咱们先来了解2020元旦放假安排,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1月1日元旦节放假一天,但元旦节高速不免费通行。

    在11月中旬,国务院早早就批准公布出2020年部分放假时间安排了,其中2020元旦放假安排也出炉,大家预测的3天假期不能实现了,因为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三),共1天,不做调休安排。不过,大家想元旦休个小长假的话,不妨可以试试拼假方式来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