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摆摊卖什么挣钱 摆摊卖爆米花挣钱吗

    寒冷的冬天,外出摆摊赚钱也是一个不容易的活,然而,为了生活好一点,冷算的了什么。那么,冒着严寒的冬天摆摊卖什么挣钱呢?还有,要是冬天在外面摆摊卖爆米花挣钱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摆摊卖爆米花
    摆摊卖爆米花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摆地摊也是一项不错的赚钱项目。现在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天了,为了能赚多点钱帮补家用,究竟冬天摆摊卖什么挣钱呢?适合冬天摆地摊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冬天摆摊卖饺子、卖围巾、卖棉鞋、卖汤圆等等,还有摆摊卖爆米花也能挣钱。

    爆米花如今是比较流行的食物了,它以其独特的芳香和高含量的维E,成为人们喜爱的零食,尤其是年轻人,对爆米花的喜欢可以说是爱不释嘴。而且爆米花在影院的销量也是越来越大。爆米花的原料不过是奶油、白砂糖、爆米花玉米三种加起来,一桶爆米花的成本大概也就是在3-4元之间。

    爆米花可以说是一个小成本的生意,投资低,制作过程简单,短短的几分钟类就可以做出来了。根据市场上的调查,卖爆米花一个月能赚几千元左右,好一点的能接近万元。尤其是在电影院里卖爆米花,那绝对算的上是暴利行业,卖爆米的确是一个赚钱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