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 你的工资有没有上涨?

    马上就要结束2019年了,对于这一年以来,我们看到了现在物价的上涨,但是却看不到工资上涨,所以对于这一点也是感到很失望的。不过现在根据规定得知,我国有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出炉了,最低工资标准超过多少呢?

    工资上涨规定
    工资上涨规定

    临近年末,现在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将会增多了,而上调工资也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在上调工资之后收入也会增加了。目前6省份月工资标准超过了2000元,工资也会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调整。

    据悉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省份的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在新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方案来看,每一个城市的最低工资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在六个省份当中,月最低工资最高的是2420元。

    根据消息了解到,目前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对于低收入市民来说受益也是比较大。各地政策在实施当中,大多数地区将失业保险金标准、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同最低工资标准建立了联动机制,所以目前来说最低工资标准的上调,意味着包括了最低生活保障补助、失业保险待遇等在内的各类社会保障待遇标准也调整了,最低工资上涨有没有你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