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面临薯条短缺 北美地区土豆价格或会上涨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喜欢吃薯条的,而薯条是由土豆油炸而成的,深受大家喜爱。不过,现在美国面临薯条短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因为土豆歉收,主要是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导致了现在土豆供应紧张,在北美地区土豆价格或会上涨。

    美国土豆歉收
    美国土豆歉收

    在各大快餐店里都能看见有薯条,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零食,薯条的原料是土豆,没有土豆就不能制成薯条了。然而,现在美国面临薯条短缺了,是因恶劣天气,导致了土豆收成。而美国出口量减少了,那么国际土豆价格也将会上涨。

    据报道,美国和加拿大受到了寒冷潮湿的天气影响,造成了土豆歉收,土豆加工商们正争相采购原料,转运到北美地区,保证炸薯条的供应。此外,加拿大薯条加工能力提高了,导致土豆需求增加,就造成了今年的土豆供应紧张。

    现在有分析师预计,整个北美地区的土豆价格可能会上涨。如果美国土豆出口量的减少,而国际土豆价格也将上涨。美国农业部估计,今年美国境内的土豆产量将会下降6.1%,创下自2010年以来新低。另外,土豆最大产量地州爱达荷州,土豆收成也将会下跌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