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这些省份最低工资超2千元

    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在生活中要是遇到没钱那是万万不能的。上班工资就是为了“往钱看”,那么你现在的工资上调了吗?近日,2019最低工资标准调整通知出炉了,其中多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多地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多地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工作就是为了赚钱过生活,工资的高低则是决定生活水平的高低,所以关于工资方面是大家最关注的。2019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政策已经公布出来了,其中,以下介绍的这些省份最低工资超2千元,不知道你的所在城市有在内吗?

    2019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了,截至2019年11月份,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省份的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然而,在在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方面,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元,其中,位于第一的是北京市,北京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