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和双12哪个优惠力度大 双十一双十二价格对比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是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也是商家之间的争夺战,更是消费者之间的抢购大赛,与时间比赛,与速度赛跑,争分夺秒抢购下单,只为赢得最优惠的价格,那么,双11和双12哪个优惠力度大一点呢?双十一双十二价格对比分析来了。

    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便宜
    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便宜

    在中国,“双十一”已经算是红遍大江南北的狂欢购物节了,消费者在双11当天,都会聚集在各大电商平台,将自己心仪的商品,以低于平日里的价格购买回家,有些商品价格可能没有改变,但可以参与购物津贴凑单,达到一定金额就能减少几十块钱,如今,双十二快要来了,你还准备剁手吗?

    双十二和双十一相同,但又有所不同,它们都是优惠促销购物节,部分商家仍会继续推出双十二优惠活动,有些商品也依旧会实行双十二的优惠价格,但是双11和双12哪个优惠力度大呢?根据双十一双十二价格对比,你会发现,严格来说,双十一优惠力度会更大一点。

    双十二优惠力度如何
    双十二优惠力度如何

    以两款毛衣举例,首先,两款毛衣的优惠价格,在双十一、双十二都是一样的,两件毛衣加起来共计1406元。但如果在双十一当天购买,就可以使用满减券,满减可优惠150元,相当于促销价的8.9折。然而,如果在双十二当天购买,使用网店的双十二满减券,只能优惠80元,相当于9.4折。即使它们价格相同,但这一对比,优惠力度谁大,也就很明显了。当然,比起平日价格,双十二购物还是比平时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