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 弹窗广告扰民该如何整治?

    打开电脑,本来是想要好好浏览各种网站信息,但是在电脑右下方经常弹出广告,这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十分的不耐烦,甚至有时候很想投诉这些弹窗广告。而现在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了,“弹窗广告”不能想弹就弹。

    弹窗广告怎么处理
    弹窗广告怎么处理

    弹窗广告令人头痛,设置了多次不再弹出广告,但是仍然无法得到有效的处置。如今人民日报正式对弹窗广告作出通告了,治理弹窗泛滥,平台更加应有责任,保证用户使用网络畅通,有关平台应珍惜声誉。

    根据知情人透露称,现在不少的弹窗广告都是推广公司跟浏览器平台合作的,接受点击量收费并且分成,每次点击按0.1元至0.3元的标准收取费用,而一些广告也是侵权存在盗用用户信息,侵犯个人隐私等问题,需要注意啦!

    有关部门应该要明确监管责任,需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精准执法,当中也称有关平台应珍惜声誉、控制弹窗。对于此类发布违规广告的网络经营者,应与其及时终止合作关系。只有优化行业生态、加强业界自律、形成管理合力,才是治本之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