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肉联厂洗白病死猪 洗白病死猪盖上检疫合格章流入市场

    猪肉是我们餐桌上最离不开的肉类之一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自从猪肉受到非洲猪瘟影响,价格一路上涨,但是你知道吗?有些人利用洗白病死猪出售来牟利,你看,如今暗访肉联厂洗白病死猪,每天流向市场的病死猪肉达数千斤。

    洗白病死猪上千斤流入市场
    洗白病死猪上千斤流入市场

    在暗访的过程当中,记者还发现惊人的一幕,据悉这家肉联厂,不仅是代客加工病死猪,而且现在肉联厂无害化处理间外,还会有神秘货车的出现,每天都会有上千斤本该被无害化处理的病死猪拉走。现在已经责令这家正规肉联厂禁止生猪调入,待处理完库存生猪后,立即停业整顿。相关部门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全区的生猪屠宰厂进行全面排查,对辖区范围内的猪肉市场开展肉品质量安全检查。

    最近,一则“肉联厂洗白病死猪”事件,引发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健康问题的。据了解,肉联厂洗白病死猪盖上检疫合格章流入市场,而且塞钱就能盖章过检了,如今死猪肉成了正常猪肉,令人震惊!目前,公安部门已带走相关人员进行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