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化妆品携带超级细菌 化妆品存在细菌你还敢买来用吗?

    对于女性而言,每个月一发工资就会购买不一样的化妆品,这是女性最喜欢的,但是要知道啦,现在研究人员发现有超过九成的化妆品携带超级细菌,所以美容产品上发现了细菌这是一件大事,使用在人体皮肤上也会造成危害!

    化妆品危害
    化妆品危害

    美妆蛋、睫毛膏和唇彩这些化妆品都会威胁生命的,因为有超级细菌污染了。目前来说,大部分女性使用化妆品已经形成一种无法挽回的局面,甚至有女性认为不化妆不敢出门,但是化妆品存在细菌,你真的还敢用吗?

    九成以上的美容产品被发现携带有细菌污染,一旦用在眼睛、嘴巴或是割伤、擦伤的伤口附近上,那么有可能导致从皮肤感染到血液中毒在内的各种疾病了。而且这种风险在免疫力低下人群中会更加大,因为他们随时都会有可能被病菌感染。

    据悉化妆海绵在全世界已经售出了650多万件了,这种产品更加容易受到污染。而现在研究的结果表明,爱美者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置于危险当中,制造商和相关机构应当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消费者健康权益,在包装上更加突出地显示保质期和清洗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