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肉联厂洗白病死猪 病死猪肉盖上检疫合格标签出售

    我国市民对于猪瘟事情一直处于关心的状态,更是从来未对猪瘟放下警惕。但是对于正规屠宰场来说,本来就是要好好检疫每一头猪的。但是现在消息爆出肉联厂洗白病死猪了,给钱就可以通过检疫合格,令人发指!

    病死猪危害
    病死猪危害

    病死猪一般都会做出无害化处理的,更是不会在市场上出售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在佛山市里水镇合谊肉联厂就被传出病死猪检疫合格通过,每天都会有上千斤病死猪流入市场了,为何屠宰场要做出无耻有损消费者健康利益的事情呢?

    在暗访的过程当中,记者还发现惊人的一幕,据悉这家肉联厂,不仅是代客加工病死猪,而且现在肉联厂无害化处理间外,还会有神秘货车的出现,每天都会有上千斤本该被无害化处理的病死猪拉走。

    但是门外堆满了死猪,而屋内堆满了死猪肉,全被按猪腿、猪内脏、猪排等分割堆在地上。当天中午11点半左右,两辆车直接来到了无害化处理间,停了约一小时后便神秘消失。这些病死猪竟然消失了,可想而知背后是怎么回事了!

    目前政府已组织成立事件工作组,全面调查,责令该企业从即日起禁止生猪调入,待处理完库存生猪后,立即停业整顿。为保障猪肉的供应和质量,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对全区的生猪屠宰厂进行全面排查,对辖区范围内的猪肉市场开展肉品质量安全检查。相关人员已经被带走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