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肉联厂洗白病死猪 数千斤病死猪肉流入菜市场

    猪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主要的肉类,对于猪肉的来源,也是备受关注的问题,市场上的猪肉是否卫生?然而,有消息称,有一家肉联厂洗白病死猪,然后,再进行出售。每天有数千斤病死猪肉流入周边菜市场,让人畏惧!

    售卖病死猪
    售卖病死猪

    都知道现在猪肉价格比较贵,而有些人竟然盯上了病死猪肉,经过洗白,再售卖出去。这不,佛山一家肉联厂洗白病死猪,引起广泛关注!这些病死猪盖上了检疫合格章,流入了菜市场。而且,每天流入市场达数千斤猪肉。

    据报道,被无害化处理的病死猪,居然是从屠宰场里悄然流出,进入了广东佛山一家叫南海合谊肉联有限公司的正规肉联厂。然后,这家正规肉联厂对这些病死猪进行“洗白”加工操作,再盖上了检疫合格的标签,就这样流入了周边商场猪肉档,每天竟达数千斤之多!现在佛山市已组织公安、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成立事件工作组,全面介入调查。

     

    现在相关部门责令了正规肉联厂禁止将生猪调入,要等到处理完库存生猪后,同时,要求立即停业整顿。相关部门现已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全区的生猪屠宰厂进行全面排查,对辖区范围内的猪肉市场展开肉品质量安全检查。公安部门已带走相关人员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