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青桔单车起步价上调为1.5元

    今年以来,市面上的共享单车起步价都上调了,起步价上涨到了1.5元。继哈啰、摩拜宣布涨价后,现在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原本起步价为1元,现在已经涨到1.5元了。其实,在上个月20号青桔单车就宣布涨价了,可能有些用户没有看到。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共享单车一直备受关注!方便的了市民们出行,又有环保,让市民们绿色出行。不过,共享单车集体涨价,也是让市民有些抗拒。然而,现在青桔单车悄悄涨价,起步价已经上调了,最便宜的共享单车也上涨了,你还会选择坐共享单车吗?

    今年,小蓝单车、摩拜单车、哈罗单车纷纷宣布了上调起步价,覆盖了多个地区。而青桔单车也宣布了上调起步价,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称,以便宜著称的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起步价从一块钱涨到了一块五。

    网友称并没有在滴滴出行的APP上看到涨价的公告,随后,青桔单车方面作出了解释,新的计价规则在11月26日就开始实行了。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已经发布了涨价的公告,或许有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