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滴滴青桔单车变更计费规则

    说到滴滴青桔单车,这是一个具有非凡寓意的共享单车品牌,青桔单车的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但临近年尾,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也就是说,2019年年底滴滴青桔单车变更计费规则,那么涨价之后,青桔单车怎样收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青桔单车怎么收费
    青桔单车怎么收费

    最近,有用户在滴滴官方APP页面显示发现,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然而,根据这次滴滴青桔单车变更计费规则得知,起步价由原来的1元涨至1.5元,时长费为1.5元每30分钟。对于此事,滴滴客服表示,青桔单车新的计价规则从11月26日已经开始实行了。

    其实,在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之前,小蓝、哈啰、摩拜等共享单车品牌都宣布了涨价消息,目前,这些共享单车品牌的起步价均涨至1.5元。由此可见,共享单车行业的一元骑行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了。不少网友称,大冬天的共享单车涨,倒不如上班挤公交了,同样的价格,挤公交车还不怕被冷风吹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