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市价翻五倍 1.2亿枚泰山币被秒抢完了

    泰山币是什么来的,对于近期泰山币的火爆,令到很多老百姓都是不知道的,因为泰山币现在价格已经翻倍出售了。据悉泰山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也是普通的纪念币。但是现在泰山币市价翻五倍出售,价格令人不敢相信!

    泰山币最新价格
    泰山币最新价格

    或许有人会说,纪念币是没有什么稀奇的,因为央行每年都会发的,但是需要知道,现在方形的纪念币还是第一次,所以泰山币属于方形价格翻倍出售,有人一转手就赚了300%,目前所有的泰山币都已经被抢完了!

    据悉,北京市网上预约在15分钟线上可预约的581.9万枚纪念币全部被预约完毕。消息认为,泰山纪念币热情极高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泰山纪念币圆角正方形的特殊形状。

    预约泰山币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从四大行的兑换数据来看,泰山币的兑换率近87%,兑换量已经超过1亿枚。一套开价280-300元。某电商平台则最高卖到481元一套,约24元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