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现场兑换开始 泰山币市价又上涨

    近期,想必许多人对于泰山币特别青睐的,虽然泰山币是普通纪念币,但是泰山纪念币非常火爆的,好多市民都想收藏泰山币。但是现在,新一轮泰山币现场兑换开始了,现场排队人数过多兑换,按照每人20枚很快被兑换完。

    泰山纪念币最新消息
    泰山纪念币最新消息

    据报道称,12月6日,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币现场面值兑换首日。据悉,有记者发现市民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银行的开门兑换。而且在上午开门后一小时左右,重庆地区剩余的20万枚泰山币,按照每人20枚,全部兑换一空。不过,如今万众期待的泰山币价格又开始向上,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最新价格为18元/枚,较5元面值溢价260%,较12月5日的17元,所以泰山币价格有所上涨。

    其实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收藏纪念币的,因为有些纪念币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的。不过,首枚异形币泰山币现场兑换太火了,不少收藏爱好者寒风中彻夜排队守候。据了解,现在根据泰山币最新消息得知,泰山币市价又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