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放几天 元旦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现在已经是12月份了,意味着距离元旦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其实许多人是非常期待元旦节的到来,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然而现在,元旦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出来了,那么,2020年元旦放几天呢?

    元旦节高速免费通知
    元旦节高速免费通知

    大家都知道元旦节是2020年的第一个假期,备受人们的关注。但是如今,元旦节放安排已经出炉了。据了解,2020年元旦节只放假1天,而且元旦高速也不免费的。不过,有人问元旦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呢?

    根据国务院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原则。因此,元旦节不在免费范围内,所以2020年元旦假期间高速不免费通行的,各位车主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