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 可在美国网上订购

    不同的水果有很多,其中苹果的话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水果之一了,另外这苹果不同品种的是有很多的,价格上也有所差异,但是近日有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保质期一年的苹果如何?能吃的吗?

    苹果的保质期多久
    苹果的保质期多久

    很多喜欢吃苹果的人都是会经常购买的,当然大家都是喜欢吃又脆又多汁的苹果了,但是一般新鲜的苹果都是有保质期的,一般留不了太长的时间,不保鲜的话是会变质或者腐烂的,但是保质期一年苹果是怎么样的呢?

    保质期一年的苹果

    据了解这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是在美国,华盛顿是美国最大的产苹果州了,所以这也是华盛顿州开发的一种新产品了。据了解这保质期一年的苹果是可以满足一切期待的苹果,不是转基因的,它是通过杂交其他苹果品种获得的。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在1997年首次培育,花费20年时间,耗资近1000万美元。

    保质期一年的苹果如何
    保质期一年的苹果如何

    还有该项目联合负责人凯特表示,这种苹果很脆、结实、酸甜平衡,非常多汁。苹果可以冷藏10-12个月,果肉会缓慢变为棕色,但完全可食用。所以现在这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了,华盛顿州是该类苹果最大供应商,而在美国,苹果是仅次于香蕉的第二大畅销水果。并且到2020年,预计将有超过200万箱上架。对于保质期这么长的苹果,可在美国网上订购,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