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风辟谷被查封 曾宣称喝辟谷能包治百病

    在当今的社会上,相信大家经常都有听到一些产品能够治百病的,而且有不少人相信了,其实这些号称能治百病产品多数都是骗人的。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喝风辟谷被查封了,曾宣称喝辟谷能包治百病?

    喝风辟谷骗局
    喝风辟谷骗局

    当地警方向记者证实,“辟谷文化”已被警方查封,正处于调查阶段,无法透露详细情况。当日,记者先后致电“辟谷文化”的3名负责人,他们的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辟谷文化”租赁秦岭北麓的长安区祥峪沟村管理中心4层小楼,开办“喝风—免费辟谷终南山训练营”,目前已是人去楼空,训练营内到处张贴“辟谷文化”创始人张卫的口号等细节。

    “辟谷文化”对外宣称,注册会员达到13万。2019年初,在“2019年喝风辟谷股权激励大会”上,张卫称2018年是“辟谷文化”大发展的一年,人员扩大了三倍,业绩翻番,在200多个城市开办了线下见面,在90多个城市开办了新的辟谷班、训练营。

    工商资料显示,“辟谷文化”注册于2017年11月,2019年8月将注册资本从100万元增资至1000万元,并在工商资料中注明了“集团”字样。截止2019年7月,“辟谷文化”年销售额过千万元,上缴利税百余万元。今年11月11日,工商部门批准该“辟谷文化”可以从事国学文化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健身管理等。

    风辟谷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风辟谷曾宣称辟谷包治百病,癌症,糖尿病等等疾病的,所以备受市民的关注。但是如今,宣称“喝风辟谷能治病”公司被警方查封了,因产品没有效果嫌虚假宣传,现在喝风辟谷能治病负责人电话处于关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