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今日价 现在国内猪肉价格明显回落

    其实猪肉是我们经常吃的食物之一了,因为猪肉一直都是在餐桌上离不开的肉类,所以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猪肉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猪肉价格一路上涨,好多人埋怨吃不起猪肉的。然而现在,根据猪肉价格今日价显示,现在国内猪肉价格明显回落,这是真的吗?

    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价格走势

    11月初以来,由于生猪存栏环比回升、冻猪肉上市量增加、猪肉进口增长等因素影响,国内猪肉价格回落。高峰在当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根据商务部监测,11月18日至24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猪肉平均批发价格为每公斤43.66元,比11月初下降了16.5%。

    你喜欢吃猪肉吗?如今猪肉价格非常贵的,而且有些地区猪肉价已经接近40元一斤了。据了解,现在生猪产能逐渐恢复了,所以生猪存栏量增多了。如今,猪肉价格今日价数据出来了,国内猪肉价格下跌,对于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