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风辟谷被查封 “喝风辟谷”真的能治百病吗?

    你相信市面上的一些产品能治百病吗?这几年,市面上有不少产品号称能治百病,然而,有不少人相信了。其中,有企业宣传称“喝风辟谷能治百病”,没想到的是现在喝风辟谷被查封了。门上已经贴上封条了,而喝风辟谷是否能治病,有许多人还在猜测中。

    传销骗局
    传销骗局

    这家名为“喝风辟谷”的公司位置于西安,但“风辟谷”产品真的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吗?不吃饭就能治癌症?据了解,现在喝风辟谷被查封了,警方也曾在“喝风辟谷”查扣了电脑等物品。至于查封的原因警方并没有透露出来。

    近期,西安“喝风辟谷”公司备受舆论关注,因为被警方查封了。经过调查,的确被警方查封。现在公司有两张贴长,一条是自己贴出来的,是“暂停营业”告示,还有一张就是明德门派出所贴上去的封条,日期是11月23日。

    西安“喝风辟谷”公司曾宣扬喝风辟谷能减肥治病,在公众号、网络上有很多风辟谷知识的文章。现在“喝风辟谷”公司已经删掉这些文章了。了解到,“喝风辟谷”公司存在不实宣传,盲目的扩大辟谷的功效的行为,误导众多消费者,最终目的是扩大学员,然后再吸纳资金,这样的行为是属于虚假宣传。

    有律师称,如果喝风辟谷公司真的是过分夸大宣传旗下的产品,可以治病。误导学员们,让学员对产品有错误的认识,还支付培训费的话,数额高达5000元以上的,那么就触犯了《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关于诈骗罪的规定,学员们可追究其刑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