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 转入中国电信的用户比例最高

    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正式运行了,用户随时可以携号转网,可以随便选择一家运营商。然而,现在工信部公布了携号转网首期数据,数据显示披露出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而中国电信转入的用户比例最高。

    运营商运行携号转网服务
    运营商运行携号转网服务

    大家期待的携号转网服务终于在全国正式实行,只要满意条件的用户,即可携号转网,号码不变也能换家运营商。那么,携号转网服务进展如何呢?工信部披露出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据悉,有一半用户转入了中国电信。

    11月28日,工信部宣布随时都可以实施全国性携号转网政策,并召开了携号转网启动仪式,工信部透露了三家运营商用户转入转出的情况,总体上来看,截至11月26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转出的用户数占全部转出用户的比例分别是16.3%、57.6%和26.1%,转入的占比是49.3%、28.1%和22.6%。从数字上看,移动转出最多,电信转入最多。

    现在工信部透露了三家运营商用户转入转出的情况,从数据来看,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转出的用户数占全部转出用户的比例分别是16.3%、57.6%和26.1%,而转入的占比是49.3%、28.1%和22.6%。从这些数字来看,移动转出的用户是最多,电信转入的用户是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