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开始兑换 泰山币每人限购20枚

    每次有纪念币的发行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了,近日发行的泰山币非常火爆,而且很多预约成功的人都是会关注这泰山币的兑换信息的,据了解泰山币开始兑换了,那么这泰山币兑换的时间什么时候截止呢?

    泰山币纪念币限购
    泰山币纪念币限购

    相信很多市民都对泰山纪念币非常感兴趣,有关注泰山币的话都有了解到,这是首枚异形纪念币了,许多人连夜预约终于预约成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泰山币每人限购20枚,你有了解吗?

    泰山币兑换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从11月28日起,泰山币开始兑换了,不同地区兑换的银行是不一样的,和过去的圆形纪念币不同,泰山币的形状为圆角矩形,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币职能和流通的普通人民币相同,可以在市面上使用。泰山币兑换截止时间是11月28日到12月1日的。

    还有本次发行的泰山币面额为5元,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1.2亿枚。很多人都夸着泰山币十分漂亮,主景图案右下方印有“5元”面额,正下方印有“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字样的。不过泰山币每人限购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如果你之前有预约到泰山币,现在可以去你所在地区的当地银行去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