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兑换已经开始 没预约到的现场还有机会

    泰山币是属于普通纪念币,也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对于泰山币,我们都是十分喜欢的,因为是可以进行收藏起来,但是泰山币也是比较难买到的。目前泰山币兑换已经开始了,你是不是没有预约到泰山币呢?

    泰山币价格
    泰山币价格

    首枚异型纪念币泰山币出现引起热议,在11月24日24时已经预约正式结束了,不少市民都纷纷表示太遗憾了,因为没有预约到。但是此次泰山币总预约率高达99.993%了,那么没有预约到还有机会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这次泰山纪念币的总预约数量为11669万枚(注:还有330万枚将由康银阁进行装帧销售),据统计,除了福建省预约率99.9%;湖南省预约率99.8%;西藏自治区预约率99.3%,其他省份预约率均为100%。

    兑换时间:11月28日——12月1日每人限额:20枚所需材料: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姓名和身份证:二者必须对应,身份证末位为X的需要大写,填错无效。证件号码无法修改,如果填错,就只能去线下网点预约了。

    代领:允许代领,但一人一次最多可代领5人。当然啦,没有预约到的朋友们也不要难过,因为在兑换现场还有一次获得泰山纪念币的机会,而且是每个省市都有的。具体现场网点及额度银行会在12月5号公告的,大家注意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