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转运眉 转运眉和普通纹眉无区别!

    说起纹眉,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纹眉能够增加人面部的整体美感,所以在市面上纹眉深受许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现在,对于靠纹眉就能转运了,你会相信吗?如今,天价“转运眉”卧底调查了,转运眉和普通纹眉无什么区别的。

    转运眉调查
    转运眉调查

    其实关于天价转运眉新闻频繁出现的,毕竟不少人为了能够带来好运,都会选择花几万元来纹眉的,毕竟转运眉在一些地区很流行的。然而,天价“转运眉”调查了,号称纹眉就能转运,其实就是普通纹眉来的,所以对于这些套路大家要警惕了。

    如今记者多次向纹眉师寻求指导,得到的回应只有长长的沉默,没有人愿意回答这个问题。现在,一位销售部负责人则提醒记者:“这种事就不要问了,安心推销赚钱才是正事。”而一位“大师”告诉记者,“转运眉”其实就是普通纹眉,只是以此让讲究风水的人多掏钱罢了。向顾客讲“风水”。标准话术模式是“开运纹绣是根据《易经》中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找到眉眼唇与陨石的关系,弥补所缺,平衡阴阳。”“这是老祖宗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东西,俗话说相由心生,调整了面相运气也能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