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猪肉价格明显回落 已连续三周环比下降

    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着这猪肉价格的,因为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让很多市民都是有抱怨的,所以大家肯定是期待这猪肉价格的下降的了。有消息称11月猪肉价格明显回落,那么猪肉价格是下降了多少呢?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猪肉的价格是一直持续在高位的,当然为了保障猪肉的供需,国家也是出台多系列政策稳定猪价,并且将投放冻猪肉等等的了,但是据了解目前这猪肉价格已连续三周环比下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11月猪肉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1月初以来,国内猪肉价格回落明显。根据商务部监测,上周(11月18日至11月24日)猪肉价格比11月初下降16.5%。还有商务部数据显示,猪肉批发价格已连续三周环比下降了,所以经常买猪肉的人应该是有关注到这猪肉价格的变化的。

    猪肉价格下降了吗
    猪肉价格下降了吗

    还有商务部将会积极采取措施缓解猪肉市场价格波动,保障肉类市场供应相对稳定的。另外就是鼓励增加进口,继续鼓励进口企业拓展多元化进口来源,积极增加优质肉类的进口。要说后市的猪肉价格如何?整体上看春节和元旦之前,猪肉价格总体以稳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