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猪肉价格上涨110.2% 逐步企稳回落可期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了,但是因为今年以来这猪肉价格的上涨,很多市民都减少吃猪肉了,所以关于猪肉价格的话大家都是希望下降的。有消息称11月猪肉价格上涨110.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价格回落可期
    猪肉价格回落可期

    因为猪肉的需求是很大的,所以市民们也是希望能够吃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所以都是非常关注这猪肉价格的走势的,就有统计局研判未来猪价走势了,预期逐步企稳甚至回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11月猪肉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11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11月份CPI同比上涨4.5%,比上个月扩大0.7个百分点,其中主要还是食品价格等结构性的影响。当月食品价格上涨超过10%,食品价格当中主要还是由于猪肉价格带动影响,当月的猪肉价格同比上涨了1.1倍,猪肉价格的影响在六成左右。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怎么样

    不过面对猪肉价格上涨,国务院已出台一系列举措增加生猪生产,扩大规模化养殖,推动各地取消不合理的禁养、限养措施,已经见到了积极的变化,猪肉价格11月份环比已经出现回落。同时,积极增加猪肉进口、投放储备冻猪肉,对平抑物价发挥重要作用。随着一系列支持生猪生产政策的见效,猪肉价格逐步企稳甚至回落还是可以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