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服收费2300元 校服价格贵家长称负担重

    学生在学校期间必须要穿着校服,这也是学校一直以来的规定,学生穿着校服也是有一定的好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有学校校服收费2300元,2300元的价格令到不少家长都不敢相信,为什么会这么贵呢?

    校服收费标准
    校服收费标准

    校方工作人员表示,补交的1400元是冬季校服的费用。据了解,2016年9月发的《南昌市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办法》就规定,中小学生校服订购必须严格遵循自愿原则,但对于校服的定价,还没有明确规定。家长随后提出校服是否一定要购买时,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则表示:“如果像升旗、像搞班级活动,别人都穿校服,那你的小孩子不穿吗?”

    南昌市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家长觉得价格不合理,有权利不订购,如果学校强制要求,家长可以拨打86223233进行投诉。同时,为了规避校服价格过高问题,他们正在筹备相应的校服订购平台,在平台上家长可自主选择校服的数量、款式、厂家,目前正在试运行阶段。

    学生的校服有必要买这么贵的吗?其实是没有必要的,即使你有钱也不用买这么贵的,因为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是以学习为前提的,所以过高的校服费用是行为一个不好的影响,也是增加了家长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