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30外观首曝光 vivo新机怎么样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了,现如今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大家都想要使用到新手机,所以有品牌新机出现的话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了,vivo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这vivo X30外观首曝光了,是怎么样的呢?

    vivo新机价格
    vivo新机价格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随着5G的商用,现在已经有不同品牌的5G手机在售卖了,所以很多品牌一推出新机的话,大家都是会看这新机有没有支持5G的,vivo新机有没有支持5G呢?

    vivo X30值得买吗

    其实,这些天这vivo持续在为X系列新机vivo X30进行预热了,所以很多人对于vivo X30是很期待的。现在vivo X30外观首曝光,全新的vivo X30系列新机将采用当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其前摄开孔直径仅有2.98mm,还有会是6.5英寸升降式全面屏,边框极窄,屏占比极高。

    vivo新机发布时间
    vivo新机发布时间

    全新的vivo X30新机将于12月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的临近,vivo X30的越来越多细节也将会曝光,这vivo X30当然也是会支持5G的,有消息称该机的售价为3798元起。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