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贵高铁又进一程 成贵高铁今年底将全线开通

    从成都到贵阳,一条成贵高铁即可实现,但目前为止,成贵高铁仍旧没有实现全线通车运营,有消息表明,成贵高铁今年底将全线开通,而近期了解最新消息得知,成贵高铁又进一程,这也为实现全线通车注入了新力量,目前成贵高铁进程怎么样你知道吗?

    成贵高铁什么时候全线开通
    成贵高铁什么时候全线开通

    高铁现在是出行重要工具,比起火车、客车,乘坐高铁大概是最省时又省钱的方式了,虽然车票会比客车贵一些,但时间成本其实已经把那部分票钱赢回来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高铁线路也逐步实现通车,如今成贵高铁又进一程,宜宾至贵阳段正式进入试验段。

    据报道介绍称,在11月27日早晨八点半,成贵高铁新建成的宜宾至贵阳段,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该路段的55910次试验列车准时从贵阳北站出发。此前,在今年6月15日,成贵高铁乐山至宜宾段正式投入运营,目前由宜宾至贵阳段也迈出一大步,实现试运行。

    显然,成贵高铁又进一程,这意味着,距离成贵高铁全线开通又近了一步。按照原本的计划目标,成贵高铁今年底将全线开通并投入运营,线路全长650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届时,从成都去贵阳,全程大约只需要3个小时即可到达,比原先的时间至少缩短了9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