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一天高速免费吗

    说到元旦,这是每个崭新一年的第一个法定节假日,也就是公历的1月1日。然而,2019年即将要过完了,就意味着2020年元旦已经在来的路上了,那么大家对于2020元旦放假安排也是非常关注的,下面看看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元旦放假几天
    2020元旦放假几天

    在我国,元旦也就被称为新历新年,元旦的到来也就意味着崭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所以对于上班族来说,2020年元旦节的到来,就可以过上一个法定假期了,但根据2020元旦放假安排得知,今年的元旦放假一天,那么元旦高速免费吗?

    往年,我国元旦的休息日通常是休息三天,可是,2020年的元旦貌似有点不一样了!因为根据国家最新的公告,2020年的元旦只会放1天假!并且元旦节高速不免费,因为元旦高速不再国家法定免费时间内。相信不少网友对于2020年的元旦放假1天的消息都很难以接受,但是,没办法,2020年的元旦的安排就这样,确实是真的只休息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