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V75智慧屏 华为智慧屏75英寸多少钱

    智能手机已经到了十分普及的阶段,在中国,手机品牌厂商也有进军电视领域的一天,而且从几年前就开始了。小米智能电视自6年前推出,但今年的智慧屏,将是华为进军电视行业打响的第一枪,昨天华为发布V75智慧屏产品,你知道华为智慧屏75英寸多少钱吗?

    华为75英寸智慧屏发布
    华为75英寸智慧屏发布

    智能家居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家居服务,不论是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是智能电视。现在的智能电视产品,不仅屏幕够大,配置够高,价格也足够便宜,只是华为的智慧屏与普通智能电视也有所不同,它将是未来的智慧大屏。

    据新报道称,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华为公司带来了六款新品,都是在昨天发布的,其中一款就是智慧屏。昨天,华为发布V75智慧屏,它和今年9月份推出的智慧屏又是不同的,最直观的感受会是屏幕尺寸,因为它不再是65英寸,而是75英寸。

    华为智慧屏来了
    华为智慧屏来了

    华为智慧屏在65英寸版本的基础上,采用75英寸的量子点屏幕,120帧刷新率屏幕,支持HDR boost,在AI健身功能当中,新增手势操作功能,挥手就能操控当前课程,拥有摩卡金的新配色。至于华为智慧屏75英寸多少钱?据悉,华为发布V75智慧屏只有一个价格,那就是1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