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降价了 鸡蛋价格降幅了多少钱?

    鸡蛋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好多人是很喜欢吃鸡蛋的,而且鸡蛋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现在,好消息传出来了,鸡蛋降价了。那么,你知道鸡蛋价格降幅了多少钱呢?

    鸡蛋售价
    鸡蛋售价

    其实鸡蛋价格是市民很关心的问题,大家都知道鸡蛋有很多不同品种的。但是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近期蛋价迎来小幅回落了,月内降幅近20%,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9年10月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1.85亿只,同比去年增加11.48%。方正中期期货分析称,因10月份中下旬鸡蛋价格止跌上涨,再创新高,淘汰鸡价格大幅上涨,养殖盈利高企,导致养殖户对后市乐观,存惜淘情绪,淘汰量减少。且今年春季补栏强烈,10月新增开产量大。

    11月22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综合各方面的数据分析,预计全年禽肉增产潜力在300万吨以上,禽蛋增产80万吨以上。方正中期期货还认为,当前正值鸡蛋市场消费淡季,在缺少节日刺激的情况下,市场需求整体一般。南华期货进一步指出,中国的两大节日中秋和春节对蛋价的影响非常明显,除了在特殊的年份(禽流感等),每年的中秋与春节都是鸡蛋价格年度行情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