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 官方这样回应孵化直播业务

    拼多多是网上购物平台,但又与淘宝、京东不大相同,拼多多的拼团模式,是目前电商界内较为出色的网购模式,也深受许多用户的青睐。前阵子一直有消息称,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即将对标淘宝直播,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对此,官方这样回应孵化直播业务。

    拼多多回应孵化直播
    拼多多回应孵化直播

    拼多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其拼团购物模式不无关系,但更多的原因是,相比其他电商平台,拼多多的拼团价格更低,尤其深受中年消费者的喜爱。现在是直播的时代,电商+直播的模式早已成为全新的推广销售方式,也一度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认可,但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是怎么回事?

    从多个信源渠道获悉,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并且已经开始内测微信小程序,往后要对标淘宝直播平台,内测工作在11月24日前后开始。对于这一消息,有媒体特意去求证拼多多官方,但官方这样回应孵化直播业务,拼多多方面给出否定的回复。

    没错,据消息得知,拼多多官方否认了正在孵化直播业务的消息。但即便如此,仍有接近拼多多的人士表示,拼多多将会在月底前,率先从微信小程序入手,在微信平台上线直播小程序,但通道只供商家与平台可见,粉丝是看不见的。随后,搞定了微信小程序的内测,拼多多将会在站内开通店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