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销售遇冷 一件羽绒服售价上万元

    其实羽绒服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好多人都会在冬天的时候购买羽绒服穿的,毕竟羽绒服是非常暖和的。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波司登销售遇冷了,一件羽绒服售价上万元遇冷,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下!

    波司登羽绒服怎么样
    波司登羽绒服怎么样

    据悉,波司登公布全新万元登峰系列羽绒服,七款高定位产品,售价在5800元以上,其中,最高的珠穆朗玛峰款售价11800元,直接对标国际品牌的加拿大鹅、Moncler等羽绒服奢侈品牌的定价。

    根据双十一销量数据显示,万元系列波司登销售遇冷了,销量让人尴尬!天猫旗舰店登峰系列所有产品销量共计19件。苏宁易购波司登官方旗舰店上,4款售价在7800元-8800元左右的登峰系列羽绒服目前仍无人购买。这样的销量确实很让人意想不到,看来跻身中高端市场的波司登进入高端市场之路道阻且长。

    你喜欢穿羽绒服吗?大家都知道有些地区是非常冷的,所以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波司登跻身高端遇挑战,在大幅提价销量却遭到遇冷,波司登的万元羽绒服消费者会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