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销售遇冷 今年大幅提价羽绒服遇冷是怎么回事?

    如今,许多地区天气已经是越来越冷了,所以这个时候羽绒服是非常受欢迎的,大家都知道羽绒服保暖性较好。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波司登销售遇冷了。那么,今年大幅提价羽绒服遇冷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羽绒服最新价格
    羽绒服最新价格

    据了解,波司登2019“双11”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0亿元,其中,天猫旗舰店销售超6.5亿元,同比增长58%。”对于刚刚过去的“双11”,波司登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战报。此外,让市场颇为瞩目的是,两周前,波司登正式发布高端新品,售卖万元的羽绒服,价格直接对标国际知名羽绒服奢侈品牌的定价。而这一举措直接带来的疑问便是波司登卖万元羽绒服销量又如何呢?

    据《企业透明度报告》查询相关数据发现,波司登近期发布的高端系列产品在线上的销量有些不尽如人意。天猫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19日,波司登登封系列售价5800元9人付款,售价8800元4人付款,售价最贵的珠穆朗玛峰款11800元销量则仅为6件;同时,苏宁易购波司登官方旗舰店上,4款售价在7800元-8800元左右的登峰系列羽绒服目前仍无人购买,波司登万元羽绒服也处于下架状态。

    转战线下门店,据近期多家媒体相关报道称,各地多家波司登门店店员表示,高端产品登峰系列羽绒服日前鲜有人问津,市场上销量较好的仍是价位在1500元以下的中端系列产品,而对于登峰系列销售是否真正遇冷,《企业透明度报告》联系波司登董秘办,但一直未收到回应。

    “现阶段,波司登的市场份额主要在中低端领域,因此,这次推出万元羽绒服,应该只是强化品牌定位高端的一种战略手段。与国际高端羽绒服品牌存较大差异的是两者品牌溢价不同,以加拿大鹅为例,其入驻高端市场的时间较早,有相应的文化支撑,而波司登此次跻身高端属于资本推拉型,从短期来看,目前消费者或许还不认可,因此销售遇冷,而从长期来看,波司登进军高端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无论是品质、价格、设计、还是终端,都需要不断完善。”一位不愿具名的纺织服装行业分析师对此表示。

    不同品牌的羽绒服都受到大家的喜爱,毕竟羽绒服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但是说起波司登牌羽绒服品牌,许多人都会选择这个品牌的羽绒服。可是现在,波司登万元羽绒服销售遇冷了,对于上万元的羽绒服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