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正式开售 人造肉的价格是多少?

    关于人造肉的消息近年来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了,猪肉的价格上涨很多市民都直呼吃不起,而现如今人造肉走上日常餐桌了,因为人造肉正式开售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想知道这人造肉的价格是多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怎么样
    人造肉怎么样

    其实人造肉是有两种的,一种是大豆蛋白制成,是一种健康的食品了,而另一种的话就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了,生活中大家对于肉的需求是不少的,那么人造肉正式开售,你会购买吗?

    人造肉售价如何

    目前美国和中国的人造肉都是以植物为基础制作,大家都知道这人造肉的价格不便宜,但是有媒体预测,人造肉走上日常餐桌会在近两年内,成为我们的日常食材之一。所以在今日,这人造肉在某电商平台开售,据报道,这是首次在零售平台上售卖人造肉,有猪肉、鸡肉等口味。

    此前,人造肉大多直供餐厅,如今,普通消费者也可以直接买来烹饪了。至于人造肉的价格是多少?之前奈雪的茶仅在海岸城奈雪梦工厂试水推出人造肉汉堡,售价是48元人民币,而国内首款人造肉预售价118元4片,那么你会想要品尝一下人造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