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导游威胁游客 两导游被取消带团上岛资格

    跟团旅游最害怕的是什么?其实我们都是知道的,跟团旅游最害怕就是被强制购物,一旦不购物就是被辱骂以及遭到殴打,这种事情行为已经发生多起了。现在厦门导游威胁游客,强制购物再次出现,令人不解!

    游客被威胁强制购物
    游客被威胁强制购物

    游客不购物就要去强制了吗?现在视频显示,一名中年女子不断在威胁着一男子,称“到了鼓浪屿还这么嚣张?在岛上信不信让你走不出去!”目前该导游已经被取消带团上岛资格了,我们参加团游也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参加低价游!

    现基本事实已查清:11月21日上午,导游方某、徐某受厦门集游美旅行社委派,带领散拼团的游客前往厦门市部分景点游览。双方因在厦门某商店购物时引发纠纷,在鼓浪屿游览时再次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导游用言语威胁游客。通报称,相关责任部门已对涉事导游调查取证,涉事导游承认其违法行为。

    涉事两名导游及相关旅行社违反《厦门经济特区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已被列入“鼓浪屿综合惩戒主体名单”,取消其带团上岛资格。对于涉事导游和旅行社涉嫌擅自增加旅游项目、诱导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市相关主管部门已立案调查,将依法从严查处,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