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高铁票提前几天预售 火车票预售期时间

    春节又到了吗?是不是有一点都不敢相信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春节都是十分恐怖的,因为不但没有挣到钱反而还要抢着火车票回家,十分的麻烦,不过春节回家也是一种幸福,那么2020春节高铁票提前几天预售呢?

    春节高铁票怎么样抢
    春节高铁票怎么样抢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近日发布了《关于调整火车票预售期的公告》,明确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意味着,从现在起一直到11月30日,最远只能买到12月29日的车票。如果乘客选择互联网订票,12月1日开始才能买到12月30日的车票(选择窗口购票,则需要比互联网购票再晚两天。按规定,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在车站购票只能在12月3日购买12月30日车票,以此类推。

    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一年一次的春节即将要开启了,在春节来临之前,我们都想要拥挤一下春运的,因为春运不全国市民都需要回家过年的,场面十分的壮观的,所以我们需要提前留意一下春运的火车票,及时去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