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特斯拉电皮卡售价多少

    市面上汽车品牌有很多,不知道呢对哪个品牌情有独钟呢?不少人喜欢进口车,也有不少人喜欢国产车,这是根据每个人爱好来决定。然而,美国的特斯拉则是不少人青睐的汽车品牌,据说,特斯拉发布电皮卡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电皮卡
    特斯拉电皮卡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早早就听说特斯拉将要推出一款电皮卡的消息,现在终于迎来发布的消息了。昨天是特斯拉发布电皮卡的好日子,大家都比较好奇特斯拉电皮卡售价多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昨日又推出了旗下的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特斯拉员工所驾驶的一辆银色电动皮卡很快登场。从现场的状况来看,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在外形方面与我们所见的电动皮卡有很大的区别。

    车身长5.88米,宽约2.03米,高约1.93米,共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3电机全轮驱动版3个版本。特斯拉官网公布的电动皮卡3个版本从0加速到60英里(96.6公里)是在2.9秒到6.5秒之间,其中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6.5秒,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4.5秒,3电机全轮驱动版则缩减到了2.9秒。

    电动皮卡Cybertruck配备有6个座椅,分两排布置,前后两排各3个,后备箱中的储物空间达到了100立方英尺,也就是2.83立方米,有充足的空间容纳出行的各种物品。特斯拉电皮卡续航在250英里到500英里之间。

    特斯拉电皮卡售价方面电动皮卡的最低售价为3.99万美元,这是单电机后轮驱动版的售价,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的售价为4.99万美元,3电机全轮驱动板的售价为6.99万美元。目前通过特斯拉官网就能预订,预订需要支付100美元的订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