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以下免费乘车 儿童乘车免费政策最新条件!

    儿童免票标准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因为现在儿童身高快速增加,已经超过了实际的年龄,因为身高问题享受不了国家带来的免票福利,不过现在最新标准出来了,6岁以下免费乘车新规定!

    儿童免票乘车规定
    儿童免票乘车规定

    免费乘车这是针对儿童和老人的,不过最大争议就是儿童了,因为儿童身高明显增长很快,所以对于免费乘车儿童规定来说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最新的政策出来了,6~14周岁享半价,免费乘车不再只量身高了!

    6岁以下免费乘车政策的描述是具体条件为:每一成人旅客可携带1名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且不单独占用座位的儿童免费乘车,需单独占用座位或者超过1名时超过的人数执行客票半价优待,并提供座位;6~14周岁或者身高为1.2~1.5米的儿童乘车执行客票半价优待,并提供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