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墓地一平米近9万 河南新规严打天价墓

    关于墓地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的,当然要为逝者购买墓地的话肯定是要了解价格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有墓地一平米近9万,这样的价格让有些网友称“死不起太贵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是哪里的墓地吧!

    天价墓多少钱
    天价墓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重各方面的问题了,特别是人去世后的墓地问题也是有非常多人看重的,公墓建设成为了城市发展的必然,而有人选择墓地的位置什么的都是很有讲究的,就有人为了牟利而出售天价墓。

    河南天价墓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河南天价墓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某墓地最贵一平近9万,而且是6平起购的,对于这天价墓地的话,有墓地工作人员称其价格是受地理位置等因素影响的。

    不过近日河南新规严打天价墓了,民政局工作人员称墓地由市场定价,针对文件在做配套规定。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殡葬,俗称“白事”,过去,不少人认为大操大办才能让逝去者安心,才会“有面子”。如今殡葬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但是还是要严厉打击殡葬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