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5G产业白皮书 5G发展专项保障基金将建立

    5G备受关注,我们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尽快用上5G网络了,因为5G网络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5G网速也是极快的。但是现在北京5G产业白皮书发布了,2019世界5G大会圆满闭幕了,来了解一下!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孔磊表示,目前北京市5G商用场景建设虽然取得一定进展,但总体仍处于深化论证及测试示范阶段。接下来,北京市将为5G产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和最热忱的服务保障。《白皮书》对北京市下一步推动5G产业发展有7个重点规划:第一,推动5G应用重大项目落地;第二,打造5G重点领域创新平台。

    第三,加强5G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强化5G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第四,完善5G网络配套建设管理;第五,建立5G发展专项保障基金;第六,规划5G应用场景实施方案,尤其是在智慧交通领域组建智慧出行平台,并对此提供数据支持;第七,开展5G国际交流经验分享。

    此外,孔磊还对世界5G发展情况做了概括。全球108个国家宣布正在发展5G,预计到2021年底,全球包括移动和固定宽带服务在内的5G用户将达到6.5亿,中国5G用户将达到2.4亿,全球5G基站部署量将超过430万个,中国5G基站部署量将超过165万个;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650万个5G基站,28亿5G用户。其中,中国5G基站将超过400万个,用户数也将突破10亿。

    5G产业将会迎来最新的改变,因为现在5G也是最火爆的,也是我们市民期待的。但是现在5G发展专项保障基金也会被成立了,所以在迟些日子里面,我们可以正式使用5g网络了,5g套餐费用也是知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5G网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