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交强险费用是多少 交强险保险费怎么计算?

    如今,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购买汽车的人群也是越来越多。然而,购买车之后,落地之前就得要购买车险,这是必然的,在购买的车险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要购买的,那么新车交强险费用是多少呢?还有交强险保险费怎么计算?一起来了解一下。

    交强险
    交强险

    其实,汽车保险的险种有很多,并不是全部都要购买,但交强险就是必须要购买的,这是一项强制性的车险,那么新车交强险费用是多少呢?交强险的费用一般在几百元到千元左右,已经不再是统一价格了。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交强险的费用主要是跟你去年出险的情况和交通违法行为情况来决定,然而,交强险最终保险费计算方法是:交强险最终保险费=交强险基础保险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

    A1上一个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10%;A2上两个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20%;A3上三个及以上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30%;A4上一个年度发生一次有责任不涉及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0%;A5上一个年度发生两次及两次以上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10%;A6上一个年度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死亡事故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