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饿了么强制商户退出美团

    现在有不少商家加入了美团、饿了么,而有许多商户都加入这两个外卖平台。然而,现在要求饿了么商户退美团,也就是说饿了么要求商户只能二选一,选择美团平或者饿了么。由于饿了么商户没有退出美团,被饿了么下线关闭了。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在外卖行业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甚至出现了垄断的情况,要求商户二选一,选择其中一家平台。这不,饿了么商户退美团平台,因没有没有退出美团平台。在中午的时候,商户的店铺被饿了么关闭,竟然如此明目张胆的垄断。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反映,在西安市高新区东大村开了一家餐馆,除了堂食,也加入了饿了么和美团两家平台,提供外卖服务。而饿了么强制商家二选一,打电话说让其退出美团,商户没当回事。

    就在一个中午用餐高峰期,店铺就被被饿了么强行下线关闭。商户称饿了么的负责人曾在电话里说过,如果不退出美团平台就会采取措施,而现在店铺从平台下线了,这就是他们所谓的措施。目前,东大片区有不少店铺被要求下架美团,有5家就退出了美团。美团方面会收集证据,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