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P召回婴幼儿T恤 存在质量问题召回部分婴儿T恤

    婴幼儿的身体健康从饮食、衣服等方面做起,有时候衣服的质量也是关系到宝宝的健康问题。然而,现在GAP召回婴幼儿T恤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是胸前印花含有化学物质超标了。对婴幼儿健康存在风险,对此,宣布召回部分婴儿T恤。

    GAP婴儿T恤质量怎样
    GAP婴儿T恤质量怎样

    每位宝妈都会为宝宝增添可爱的衣服,比如衣服有可爱的印花图案,不过,也要注意一下衣服的质量。你看,现在GAP召回婴幼儿T恤了,因为T恤存在质量问题。T恤胸前的印花化学成分已经超标了,要召回2700余件T恤。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GAP”产品召回的公告,GAP要召回部分进口婴幼儿T恤。而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藏青色,规格为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749件。此次GAP宣布召回的原因也披露出来了。

    据了解,本次GAP召回范围内的婴幼儿T恤主要问题: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含量超标,如长期摄入,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的风险。因此,家长要留意了,如果型号为293309,就不要给宝宝穿了,另外,现在GAP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