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广州车展 今年广州车展有哪些新车展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都已经标配上一台小轿车,所以说汽车对于日常出行带来很大方便。然而,对于准备购买汽车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2019广州车展,2019广州车展将在11月22日拉开帷幕,那么今年广州车展有哪些新车展出呢?一起来看看。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其实,汽车行业推出的新款车也是越来越多,主要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得不推陈出新。然而,计划买车的朋友为了更好地了解新车,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2019广州车展,2019年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为期10天。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第十七届广州车展预计展出车辆达1050辆,包括全球首发车38辆,跨国公司首发车占10辆,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汽车182辆。其中新一代宝马X6也将在广州车展上市;还有定位为电动轿跑小鹏P7、梅赛德斯-AMGA35L、上汽荣威RX5eMAX、还有星途VX概念车首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