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降价调查 二手房均价持续下跌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大家需要买房的话也是会很慎重的,另外不同地方的房价是有所不同的,现在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很受欢迎了,但是在北京二手房降价调查中,这二手房均价持续下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二手房价格多少
    北京二手房价格多少

    相对于新房来说,这二手房的价格会便宜许多的,所以就有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想要在北京买一套房子是很不容易的,但是如果说这二手房的价格下跌,你打算买吗?

    北京二手房价格如何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北京二手房均价持续下跌了,原因是因为限竞房出现“井喷式”的集中供应和成交。有数据显示,10月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

    二手房降价如何
    二手房降价如何

    在调查当中,今年7月到10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连续四个月出现下滑。自“317新政”后北京二手房均价便在波动中逐步回落,二手房均价为5.8万元/平方米,比二年前下跌13%,二手房市场的主导地位越来月凸显。

    这限竞房是以“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拍卖土地,然后建成的房屋。但是近期部分限竞房项目还出现降价,因此,也是会影响二手房业主的定价心态的。目前北京二手房市场依然处于买方市场,此次的降温还将持续到2020年春节后,你有购房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