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冬天旅游景点推荐

    由于上半年工作忙,没有时间去旅游,现在有空了,想去旅游,好好的放松一下。在冬天去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有不少人想去旅游的,但没有计划。也不知道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现在为你介绍适合冬天旅游景点,快来了解一下。

    海南三亚
    海南三亚

    哈尔滨。冬季旅游肯定要看雪,特别是针对南方的孩子。玩雪当然得去东北,相信隔不久网上就会有各种撒水成冰的视频刷频。到哈尔滨旅游,不仅要去冰雪节看看各种冰雕,还要去各大滑雪场滑雪,当然也要去《爸爸去哪儿》录制地-雪乡游玩。晚上坐在当地的坑上,吃着大锅炖,格外暖和。

    西双版纳。傣语中,西双版纳是"抱负而奇特的乐土",因为地处热带,这儿一年四季都分外温暖,在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也有16℃,是个长期处于阳光下面的当地。西双版纳玩乐之地颇多,闻名的望天树景区和热带植物园以外,还有国际最大的热带雨林溶洞群勐远仙境,而在被誉为西双版纳之魂的橄榄坝,典型的缅寺佛塔和传统的傣家竹楼掩映在茂盛的热带植物里,等候人们前去看望。

    海南。海南以其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碧波万顷的大海,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这个冬天,海南依然温暖。

    黄山。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冬季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壮观的季节,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黄山冬天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冷,黄山的冬天应该说是寒而不冻。究其原因:一则日温差小;二则天气干燥,没有阴霾笼罩。

    要问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合适?当然是上面的4个地方,都是适合冬季去旅游的,冬季去旅游能看到冬天的景色。由于有些景区昼夜温差大,去旅游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寒的工作,出门旅游,人身安全和健康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