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价格 10月成交量大增创新高

    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大部分都想在北京扎下根,有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因此,对于房价方面问题都是非常关注的。然而,根据10月70城房价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价格呈现微涨走势,但成交量却更惊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二手房多少钱一平
    北京二手房多少钱一平

    每年的“金九银十”属于楼市传统销售旺季,10月份全国楼市回暖,多地房地产交易量增长,但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其中,北京二手房交易量大增,创下近年来新高,但价格保持稳定态势,微涨0.4%。

    其实,10月份二手房价格保持微涨态势,主要还是得益于“银十”的效果,让成交量提升,数据显示,今年10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高达1.43万套,同比增加62%,另外,还有9月成交的1.73万套,由此可见,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可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