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 6G网速能达到多少

    众所周知,今年是5G元年,目前我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相信不少人已经体验到5G网络带来的快感了吧!然而,5G网络还没有普及,6G网络就已经开始正式投入研发了,那么,大家就比较好奇6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还有6G网速能达到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6G速率是5G的10至100倍
    6G速率是5G的10至100倍

    进入11月,我国已经成立了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这就意味着我国的6G技术研发工作正式启动了,这是新一代科技技术的开始。目前5G网络还没有正式普及,那么6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呢?

    根据专家预测,我国每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研发都需要10年时间,所以说,5G网络将在2020年将普及,那么6G网络预计也要在2030年才开始商用,毕竟6G研究领域还出于探索阶段,技术上无任何倾向性。

    然而,在6G网速方面,根据参与6G技术研发的相关人员表示称,按照目前的网络速率上来看,2030年商用之后,6G的峰值速度有望达到100Gbps6G或将会是5G的10-100倍。简单点说,6G速率是5G的10至100倍。